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多謝保佑

2008 年 3 月 15 號 (星期六) 我曾到荃灣的芙蓉山東林寺院拜祭嫲嫲。(當時你該在德國出差)

嫲嫲生前愛錫我, 我是知道的, 奈何紅事撞白事, 當時我不便探訪, 及後的週末, 又被學車及考車的事纏繞。 而家終於過渡了, 可抽出時間拜祭佢, 也 "了" 左我一件心事。

你放心!! 當時我和嫲嫲講:「大家 (許家上下各人及我) 也安好、大家也很乖, 只是約不到合適時間一齊前來吧! 願嫲嫲在天之靈保佑各人一切安好」

結果今天嫲嫲的確保佑了我, 今天公司告知我額外得到了 2.7 個月的花紅獎賞 (實在意料不到, 同一時間卻收到阿姐的通知, 佢要遞信辭職, 真的百般滋味!!! 我知道肩上的工作及責任將會增加, 而............再也無人可和我分享 / 擔當了。)

在以前, 我第一時間想通知的 「會是你」, 今日卻不..........(因為我地已經各走各路了), 還記得舊年發放花紅之時, 我地去購買 "心儀已久" 的 Wii 遊戲機 (過度開心的復活節假期), 心裏的陣痛又湧起來, 希望你................會珍惜那部遊戲機, 因為..........要「建立一切絕不容易, 要摧毀一切卻何其簡單!!」

但願嫲嫲繼續保佑你一家上下, 及令你學懂了「珍惜」!! 時間不會等人的, 機會錯過了, 不一定可返回以前, 因為情懷不再! (就好似嫲嫲切實的離開了我地一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grandma.
Best Wishes to you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留給我這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