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大膽的傻事

仲記得佢地嗎?
就係我在 2007 年 2 月 14 日送到你公司, 給你的情人節禮物了!

以往我從未為男生作過o甘大膽的傻事, 最多只係預備禮物, 待見面時親手送給對方, 而這一次也可算係史無前例的 [向全世界說愛你] 了

當時知道你轉換了新工作, 想你在公司同事面前感到自豪 (也許會感到尷尬吧!) 讓別人在羨慕你的同時, 也知道有一個 "傻婆" 在愛你

其實係因為拍拖久了, 想 "挑起" 昔日的激情, 讓這一點 "小驚喜" 提醒你 (有人正在努力地愛你), 請你好好珍惜那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情人" 又被你稱為 "驚嚇熊", 我實在始料未及, 本想氹你高興, 真是那麼驚嚇嗎? 你可知道其實佢地的 "前身" 是誰?

正是 "暴力熊"!!! 當時你身處大陸, 我每天在順龍放工, 也會到 西田 處摷 生日熊 減減壓, 亦想尋找那一份 "緣份", 希望一對 "暴力熊" 來引領我去找尋我的 Mr Right, 結果今天............"暴力熊"已被遺忘, 而 "情人" 也回歸了我的身邊

也許一切將化整為零, 夢醒了!! 彼此再開展自己的人生吧! 不過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再不會有那麼大膽的壯舉, 因為容易受傷, 我該愛自己愛一點, 而不該 "期望" 由誰來愛我了]

命運總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比較 "實在", 總好過掌握別人手中o甘虛無縹緲, 幻得幻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開始明白你的感受了,很憒憾錯過了那對情人,以前這樣冷淡對你,令你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