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還你

由 "它" 開始, 亦由 "它" 終結也許會完美一點, 不是麼?

它就係 "沙士" 期間, 你親手畫比我的 "戴口罩 Melody 聖誕樹小公主" 了, 記得你還向我說: [你知道嗎? 她的眼睛最似你, 水汪汪的] 當時人心惶惶的沙士日子裏, 縱使相方只係朋友關係, 你和我也會愛護對方, 為對方著想, 幫對方打氣!

當日我真的被你的細心和體貼感動了 (替我揹背包, 推推門), 令我覺得自己係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找到你已經花光了我所有運氣, 原來真的...................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一直以來我只是活在一個由你親手泡製的 "幸福玻璃球" 內, 一切疑幻疑真, 就好像太美好的事情總不該發生在我身上一般, 因為太美滿了, 而我不值得去得到麼?

"幸福玻璃球" 隨著時間的洗禮終於爆破了, 落得一地碎片,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我親手拾回碎片 (修讀 NLP 課程和你好好溝通), 比一點耐性去重新組合它 (容忍讓步), 總有一日, 可以感動上天 (你), 它可以復原的 (感情可以維繫修補), 但原來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因為你太貪新了, 總想泡製更多更多的玻璃球 (友情, 工作, 感情等), 那有空閒去想和我重新裝嵌此個已經破爛了的 "幸福玻璃球" 啊?

今天即使望著別人的 "幸福玻璃球" , 感覺總不實在, 因為對人, 對美好的事總失了信心, 怕再被拋下, 怕再失去, 只想活得 "抽離" 一點, 就像自己未融入過在內, 曾經經歷的 "太過愉快", 今天要 "歸還上天" 了

我知道"戴口罩 Melody 聖誕樹小公主" 在現實中根本唔存在, 它只是你曾經送給我一個美麗的諾言和夢想吧! 多謝你, 曾經賜給我夢想, 而它也確實存在過 "一剎那"!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真的很心痛,原來我真的那麼差的對你。

Unknown 提到...

每次不如意或不開心時也上來看看,希望下一次是帶着開心上來。
近來發生太多的轉變,太多煩惱的事,更沒有可傾訴的對象。
其實我也很想得到解脫。

Big Mac 提到...

「近來發生太多的轉變,太多煩惱的事,更沒有可傾訴的對象。」

你可試找 "學東、大哥、Sunny、學宜、Iris" 等傾訴, 如果你願意放開心扉, 佢地一定也願意幫你。

「解脫」人人也想得到, 但不等如尋死, 因為這是一個 "極不負責任" 的行為, 你的家人要幫你善後, 自己亦太自私了。 因此我雖然曾經 "想過一剎那", 立即擔心起自己情緒有問題。(因焦慮症引致失眠, 要服安眠藥入睡, 如情況持續或惡化, 會變成抑鬱, 需要睇心理醫生)

真正的「解脫」係 "接受、選擇 及 面對" 問題, 正如:轉名手續一樣, 接受這個事實, 選擇方法解決, 面對問題, 那麼彼此回覆自由, 互不拖欠, 才是真正的「解脫」。

Unknown 提到...

我回來了,時間去了也不回來,失去了的也是我。 好好保重。